东台市总工会经审工作实现“三同时”

发布日期:2015-11-18

  近日,东台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基层工会审计小组一行来到东台市供电公司,对公司工会2014年的财务收支及管理情况进行审计。他们依据《工会法》、《工会会计制度》、《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对供电公司工会一年多来执行工会经费收支使用各项规定有无弄虚作假、擅自扩大开支范围、提高开支标准、经费收支是否真实、合法,是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无违反廉政规定的行为和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审计核查。与此同时,审计小组一行针对基层工会干部对当前工会活动中工会经费如何正确使用?工会正常的劳保福利可否发放?以及正常的工会活动支出范围与标准,理解不清、把握不准等疑问,现场逐一加以解答。

  审计结束前,市总审计小组的负责同志还就如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全总和江苏省总相关工会经费使用规定进行了深入宣传和业务培训,做到了审计、宣传、培训“三同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