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举行“领胜好声音”员工歌唱大赛

发布日期:2016-12-29

  日前,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东区传出阵阵动听的歌声和掌声,只见忙碌了一整天的领胜员工们来不及脱下工作服,纷纷聚集到公司东区的员工食堂,观看正在举行的“激情青春、放飞梦想”2016“领胜好声音”员工歌唱大赛的决赛。当看到平时一起干活的同事们在舞台上引吭高歌、激情劲舞时,工友们不约而同地抱以阵阵掌声和呐喊。

  此次活动是由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工会举办,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12月上旬为宣传发动、全员报名和海选,通过初赛产生了前12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60名员工大众评委的评审,产生了歌唱大赛一、二、三等奖,企业党政领导和工会主席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目前东台规模最大、员工最多的企业,而且大部分为青年员工,去年他们在东台市总和开发区工会的精心指导下建立健全了工会组织,举行了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由此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会活动。工会针对企业地处郊区,外来员工多且生活单调枯燥的实际,经常组织员工参加各种文体娱乐活动,用健康向上的活动丰富和活跃员工的八小时之外,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魅力和才艺的舞台,也为众多的单身年轻员工提供了一个联谊交友的平台。

  本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在歌声和笑声中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干劲,同时也展示了领胜人在激烈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企业文化和正能量。(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