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组织职工参加全省学习“十三五”规划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06-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大力宣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精神,近日,江苏东台市总组织职工参加“全省职工学习‘十三五’规划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为内容。江苏东台市总高度重视竞赛活动,精心组织职工参与竞赛,保质保量完成了知识竞赛答题任务,截至发稿,共组织万名职工参加了纸质答题,同时组织千名职工登陆“江苏职工之家”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通过竞赛,全面提高全市职工对“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理念、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的认识,激发职工学习“十三五”、投身“十三五”、建功“十三五”的热情,发挥工会组织引导职工为建设“强富美高”东台伟大实践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马辉)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