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总召开全省企业民主管理主题活动现场观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11月28日,江苏省总工会在盐城市召开了全省企业民主管理主题活动现场观摩推进会,全省各市分管主席、基层工作部长、民管部长及盐城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主席、民管部长和部分基层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沈洪清致辞。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盐阜汽运集团民主管理对话会现场活动。

  省总工会副主席徐勇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省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贴近企业实际、强化落实责任等三个方面,扎实有效地推进新常态下的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会上还对全省49家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334家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和80家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市茉织华等三家企业的工会主席在市总工会丁卫国副主席率领下参加了会议并接受了表彰。(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