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民主基地建设 助推学校内涵发展

发布日期:2017-12-14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接受盐城市“民主管理示范基地”检查验收

  12月13日下午,盐城市总工会副主席许宝贵、盐城市总工会党总支书记吕书万等一行莅临东台分院检查验收盐城市“民主管理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检查验收组对学校“民主管理示范基地”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东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台市总工会主席李春桃,东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进等领导陪同检查,东台分院副校长、副书记杨勇,副校长许卫林,工会主席贾成兵等参加了活动。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务公开栏、走廊过道宣传栏、学校荣誉墙,参观了学校工会活动室、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等活动场所,听取了学校就盐城市“民主管理示范基地”创建的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创建材料。健全的组织、有力的保障、完善的制度、丰富的资料和丰硕的成果给专家组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盐城市总工会副主席许宝贵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校“民主管理示范基地”在创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东台分院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具体地指导。他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切实开展好民主管理和校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改革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创“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

  (沈干 姚茜 贾成兵 沈俊)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