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5-23

     5月22日下午,东台市总工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通过重点知识点问答,让机关全体党员更加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了“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坚定了在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信念。

  今年以来,东台市总工会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健全机制、丰富载体、改进方法,开展了以“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祭扫活动,组织机关全体赴张家港、大丰地区学习调研,深入企业、进村入户进行“访民情、促和谐”大走访,有序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收集梳理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与企业、政府、村组对接帮助协调解决,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东台市总工会将继续把党员活动与工会活动有机结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落实责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锻造一支符合新形势要求的工会干部队伍。(孙颖)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