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金融行业工会举行“弘扬工匠精神、展示金融风采”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1

  5月31日下午,东台市金融行业工会在东台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了全市金融行业工会“弘扬工匠精神、展示金融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金融行业的10家基层工会的12名选手登台角逐。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围绕“弘扬工匠精神、展示金融风采”这一主题,贴近金融行业工作实际,结合基层职工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运用流畅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展现了新常态下金融职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勤奋工作、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新时期工匠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当场公布得分结果的方式进行,并评比出了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市金融行业工会领导分别为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证书。东台市电视台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现场录像,并将制作成专题节目在全市播放。

  早在一个多月前,东台市金融行业工会就这次演讲比赛进行了专门的研究和筹划并发文进行了布置,活动得到了全市金融行业各基层工会组织的高度重视,各金融单位超前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和预赛、选拔工作,发动和组织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围绕“弘扬工匠精神、展示金融风采”这一主题,层层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主题演讲,5月27日在东台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了初赛,最终有各基层工会推选了12名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通过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全市金融行业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培育和树立起精益求精、严谨专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金融行业职工创新、创造的活力,为服务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早日实现“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阳春 陈小勇 )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