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启动全市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7-07-24

  日前,东台市总工会向全市工会组织发出通知,计划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全市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通知中就督查的主要内容、督查形式、时间安排和实施要求都一一作了具体的明确。这次督查将主要围绕贯彻落实江苏省总工会[2017]86文件的精神,采取实地调研了解情况、查阅工会账本、个别交流谈话等方式,对2016年以来全市基层工会的工会经费收、管、用情况,特别是是否存在违反"八个不准"的现象重点进行专项督查,以确保做到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基层工会服务,为基层职工群众服务。

  今年以来,东台市总工会围绕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目标,严格工会经费的管理,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严肃财经纪律、加强经费管理的规定,打出了整治工会经费管理的组合拳,从制度上扎紧笼子、堵塞漏洞,确保工会经费的使用更加规范、透明,从而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刘友勇 刘晓峰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