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名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成员赴延安参加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7

  为进一步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双创双提升”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盐城市总工会的统一安排,10月14日—19日为期6天的盐城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成员培训班在延安延训文化培训中心举行。我市推选了磊达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东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江苏华阳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的3名成员参加,他们将接受红色教育、党支部建设等专题培训。

  做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双创双提升”工作是贯彻落实省、盐城市总工会《关于劳模党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东台市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堡垒、强素质、促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强化我市党建带建工作,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我市各级劳模工匠人才在推动东台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时代洪流,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作出新贡献。

  (许日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