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组织劳模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18-10-17

  10月12日早晨,由东台市总工会、东台市财政局组织的2018年盐城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在东台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正式开始。

  为切实做好这次劳模的体检工作,东台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有序准备,提前下发了通知,并要求各镇(区)工会、局工委落实专人负责,安排车辆,组织劳模统一乘车前往,确保参加体检劳模的安全和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参加此次体检的盐城市级以上的劳模、先进工作者共574人,分4天进行。他们均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并在各自岗位为东台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东台市人民医院精心组织、有序安排,以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劳模们进行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AFP、B超、尿酸、胸部摄片、内科、血压、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心电图等检查。女同志还增设了妇科项目。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能及时掌握劳模的身体状况,保护劳模身体健康,还能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浓厚氛围,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爱护。

  (许日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