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18-10-24

  为进一步做好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发放工作,促进服务型工会建设,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有效促进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办理进度。

  一是宣传到位。市总专题召开全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发行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各级工会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和职工群众中大张旗鼓的宣传。同时利用工会网站、QQ工作群、微信群全面介入工会卡宣传工作,真正让职工对工会卡的办理工作知晓和了解,提高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知名度。

  二是落实到位。市总按照会员数把工会卡的办理工作分解到各个镇(局)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明确专人落实,组织职工及时领取工会卡,引导持卡职工正确激活和使用工会卡。同时把工会卡办理工作完成情况纳入2018年市总重点工作推进督查并列入年度考核,每半月定期通报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总结推广各地各单位成功经验,选树先进典型,有效的促进了工作的落实。

  三是督导到位。市总对于各基层工会报送的工会会员资料,认真把关,严格审查,坚决杜绝滥竽充数的现象发生。截至目前,市总共收集会员资料10000余份,成功办理会员卡2000余张,后续资料正在有序整理审核中。

  (成天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