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税务局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11月19日上午,东台市税务局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局机关、市局各派出机构272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这是我市国、地税合并后新成立的东台市税务局工会委员会召开的第一会员代表大会。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仓定华,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少华同志主持会议。

  市总工会张进主席,对新成立的东台市税务局工会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要坚持务实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要坚持凝心聚力,着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打造“团结和谐,廉洁高效,富有活力和战斗力”的集体,使得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仓定华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成立的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东台市税务局工会的成立,对于保障干部职工合法权益,调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对于推动东台税收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仓定华同志要求新的工会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干部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服从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投身改革,营造风正、气顺、劲足、心齐的政治生态;二要积极主动履职,努力为职工服务,切实把局党委对职工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三要加强文化建设,着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税务文化,以陶治税务干部情操为内容,以健康有益、活跃身心、陶冶情操为标准,以促进中心工作任务完成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有影响、有效果、职工欢迎的文体活动。

  会上,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13名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吴友慧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武晶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等额选举出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沈志梅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等额选举出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彭晓庆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主席吴友慧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吴友慧 胡朝阳)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