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名基层工会工作者参加盐城市工会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5

  10月22—28日,2018年盐城市第二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湖北省工会干部学校举办,我市来自基层的8名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依托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合作办学点、全总“互联网+”工会建设示范点、湖北省工会干部学校举办。培训的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互联网+”、工会建设、工会业务等。

  此次培训一是从案例分析入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二是解析文件制度要义,对今后工会工作的规范运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总结中有展望,对今后工会工作的把握提出了指导意见。

  参加培训的工会工作者纷纷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工作,针对性、实用性强,既加深了对工会相关理论政策的理解,又拓宽了工会工作的思路。他们表示,将切实履行工会四项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服务好广大职工。

  (许日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