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三大举措力促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11-05

  11月2日,东台市总工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会议明确加强信息宣传,助力全年“双先”目标的完成,细化信息宣传工作责任,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力促进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一是明确宣传重点,突出队伍建设。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把握好时、度、效,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让职工群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突出队伍建设,加强对新闻宣传人员的管理,树立工会新闻宣传工作者的形象。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考核。成立东台市总工会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信息宣传工作办公室,负责全市信息宣传工作统筹安排,成立的考核工作小组,将信息宣传任务细化到部室、镇(区)工会(工委)、市直工委,按月公布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年终进行评比,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三是坚持创新创特,提升工会影响力。坚持创新创特,在具体宣传报道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创新”即重点要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优化整合人力资源、信息来源、媒体资源,在全市工会系统营造信息宣传工作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扩宽信息来源和渠道,开展深度宣传,同时切实发挥东台职工之友、东台工会网站作用,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拓展宣传渠道,拓宽宣传广度,切实提升工会工作的影响力。
  (胡朝阳)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