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届文化艺术节完美闭幕

发布日期:2018-12-10

 

 

 12月7日下午,以“唱响新时代•讴歌劳动美”为主题、劳动者自己唱主角的我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典礼在王昆大剧院举行,数百名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共有8个节目参加了现场展演,均为职工自编自演,涵盖了歌舞、朗诵、书法、情景剧、说唱等多个种类,为此次职工文化艺术节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节目代表。舞蹈《绚丽的绽放》《青丝绣韵》《风筝误•梦幻西溪》《共筑中国梦》、歌曲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水杉语》《不忘初心》、朗诵与书法《劳动者之歌》、情景剧《最美的人》、打鼓说唱《新愿景 新征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职工文化艺术节自今年3月开启,为期10个月,先后开展了“职工好声音”歌手大赛 、“情系健康”职工体育比赛、“劳动与辉煌”职工征文演讲比赛、“舞美东台”职工广场舞比赛、“放歌新时代”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等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此次职工文化艺术节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反响热烈,极大地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展示了我市职工锐意进取、砥励奋进、勇立潮头、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创新活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东台日报)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