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职工书屋”建设 打造教职工精神家园

发布日期:2018-12-21

  12月20日,接到省总工会关于2018年“职工书屋”示范点验收达标的通报,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被省总工会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教工书屋是工会开设的专门读书场所,藏书不仅有人生哲理、勤奋敬业、家庭伦理等书籍,还配备了有关思想和素质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和时代新风等重点书籍。开展“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是工会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实施职工素质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迫切要求。

  2018年,中专校工会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争取资源,努力争创江苏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学校工会将以“职工书屋”为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叫响做实“职工书屋”品牌,大力提升建设水平,打造职工精神家园,使“职工书屋”成为工会组织更好地联系服务职工的有力抓手、提升职工文化技能素质的服务平台、强化工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的靓丽名片。

  (沈干 贾成兵)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