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东台支行召开九届三次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5月21日下午,人民银行东台市支行在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九届三次职工大会。全行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履行民主参政议政职能,踊跃建言献策,共同谋划支行发展的崭新篇章。

  大会共9项议程。经过职工充分讨论,会议认真听取、审议和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支行食堂管理委员会作食堂运行情况的报告;全体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全行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表决通过盐城市中心支行第六届职代会代表,支行九届工会委员增补人选。

  会上,全体会员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发言,对本次职工大会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支行及工会工作总体情况,2018年的支行及工会工作思路清晰、方法务实;提案工作报告表达客观、内容切实,符合职工大会规程要求。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会上,支行党组明确了以“全行工作争一流,争创分行文明单位、争创分行模范职工之家”的奋斗目标。”会议号召全行干部职工携起手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盐城中心支行“三行”发展方略,积极营造“责任担当、依规从严、知行合一”的组织氛围,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续写新的篇章,共铸新的辉煌。

  此次职工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发挥了支行工会组织联系党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了职工主人翁责任感,增强职工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民主、和谐、规范、高效的工作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

    (杨琳)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