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台职工代表参与全台事务民主决策管理

发布日期:2018-07-06

  7月3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大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市广电台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紧张有序举行。会上,45名职工代表认真审议,表决通过《职工考勤和请销假管理办法》、《专业技术职称管理办法》、《摄录设备集中管理暂行办法》等三项管理制度。

  这是今年4月13日广电台工会成立以来,组织职工代表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一个剪影。

  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聪明才智,催生发展内生动力,激发全台上下想事干事成事活力,使台各项决策更具科学性、系统性、创新性,符合广大职工利益,广电台党委积极推动成立了广电台工会。

  工会成立以来短短三个月,通过祝福生日、探望职工住院亲属、举行趣味运动会、倾听职工合理诉求、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使职工有了倾诉对象,有了知心朋友,感受到“家”的温暖,从而架起台党委与广大职工的桥梁。

  工会落实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事业的工作方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作用也逐渐显现。此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三项管理制度,通过会前广泛征询意见,多轮对话,几易其稿,为制度出台凝聚共识、保驾护航。

  据悉,近期还将有一揽子制度按照既定程序产生,确保全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使事业发展更畅、产业融合更顺,营造风清气正、民主管理的工作氛围。

  (江萍萍 王美东)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