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恒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工会设立“爱心母婴室”

发布日期:2019-01-24

  洁白的墙壁,甜美可爱的宣传画,空调、冰箱、微波炉、柜子、婴儿小床等,让这个小屋子俨然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近日,在东台市总工会的帮助和支持下,江苏美恒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工会针对孕期、产期、哺乳期“三期”女职工特殊需求,建立了温馨的母婴关爱室,更好地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女职工特殊时期的生活与工作,解决了女职工孕期哺乳期的后顾之忧。

  该公司董事长杭红梅介绍,“爱心母婴室”主要是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的一个私密、干净又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设立爱心母婴室是非常有必要的,是对女职工的一种关爱。对于孕期的妈妈来说,有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能够缓解一些疲劳;对于已经升级为妈妈的女职工来说,也为她们提供了温馨而隐蔽的哺乳场所。“有了爱心母婴室,一群宝妈们可以利用休息时间聚在一起,聊聊育儿经,很贴心。”在女职工看来,“爱心母婴室”里满满的都是公司对女职工的关爱。“这是我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我们倍感温暖,我一定努力工作,回报总工会和公司对我们的关爱!”正在哺乳的二孩妈妈小王感动地说。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