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为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帮助教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整体健康水平,更好地投身学校教育教学工作,10月8日至10月20学校工会组织全校在职教职工及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日前已圆满结束。

这次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尿酸、AFP、彩超(肝、胆、胰、脾、盆腔、前列腺)、心电图、胸透、普通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妇科等。为保证这次健康体检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工会和体检医院(东台市中医院)制定工作方案,对体检项目、体检前的准备及注意事项、组织保障等都进行细致安排。工会多次发布信息,及时通知教职工体检的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活动的开展,让教师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防微杜渐,为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创造了条件,提高了健康保护意识。同时使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学校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沈干 贾成兵)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