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劳模疗休养线路迎来首批劳模团

发布日期:2019-11-18

11月15日上午,上海首批赴盐城劳模疗休养团抵达线路的最后一站黄海森林公园,盐城市总工会与我市总工会组织人员陪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春桃参与活动。

本次上海劳模疗休养团由上海市总工会所属的海鸥集团组织,对拟定的盐城线路进行考察。经过提议提出这条盐城疗休养专线后,整条线路初步选定7处景点,我市的黄海森林公园作为景点之一榜上有名。前来疗休养的劳模代表们共32人,包括两名全国劳模及部分上海市劳模。

在游览黄海森林公园的过程中,劳模们纷纷表示这里是个好地方,其中一部分人还表示自己祖籍也在苏北,对这里感到十分亲切。“既有自然美景,又融合进了林场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教育元素,寓教于乐,这处景点很好。”劳模们掏出手机拍摄,学习氛围浓厚。

在盐城市总工会和我市总工会代表们的见证下,上海劳模疗休养基地的揭牌仪式在黄海森林公园门口顺利完成。劳模团的领队表示,后续会组织一批批劳模前来进行疗休养旅行,与盐城线路的县市不断加深合作,将这项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达成多方共赢局面。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