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11月28日,东台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学习了省委宣讲团在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研讨会上,各部室重点围绕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如何强化工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等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交流了书面学习心得。通过研讨交流,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全体党员表示,作为工会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东台市总工会办公室)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