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4

10月31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促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邵翎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所有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一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发言过后,还相互提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继续在深入学习上下实功,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以党章党规为镜子和准绳,深入具体摆问题、找差距、判原因、明方向。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与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会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努力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落实到工会工作实践中。(东台市总工会   胡朝阳、陈丽娟)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