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目公司与蓝天救援队签订公益性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1-04

10月26日,在世目特种防护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崇德明礼、开拓奋进”新时期东台城市精神诵读现场,公司兼工会负责人与蓝天救援队负责人,在公益性合作项目上签字。东台市委宣传部部长周爱东、东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沈灶镇党委政府、东台市个体私营协会的负责人见证了签字仪式。合作双方互相交换了签字文本,这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世目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特种防护用品为主的非公企业,落户东台以来,公司有了长足发展,“多给力”手套畅销国外防护用品市场。该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先后与中国极地考察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远赴南极和北冰洋考察的“雪龙号”科考船和“向阳红”一号破冰船上的船员和科学工作者用上了公司产品;在阜宁遭受龙卷风袭击时,公司将价值三万元的手套开车送到救灾现场;每年春节,公司均开展慰问镇敬老院五保老人活动;并将防护用品送到南沈灶镇18个村居环境维护人员的手中。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世目公司在与蓝天救援队合作期间,将无偿提供给蓝天救援队功能性强、透气、止滑效果极佳的防护手套,蓝天救援队将不同功能的手套在救援中的使用情况拍摄照片、视频反馈给世目公司,以便更好地研发出更适合各种救援环境的防护手套,为防灾减灾救援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世目公司这次与蓝天救援队的公益合作就是为了更好地投身公益,造福民生。(沈邦润 徐良观)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