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访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根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12月11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评估访谈会。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指导组对测评作了详细的说明,全体参会人员严格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对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和如何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测评后,通过召开访谈会,听取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老干部代表、非党员代表对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总体评价、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的总体评价。

会议最后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着力提高思想境界、政治觉悟和实干本领,真正把初心使命转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东台市总工会  胡朝阳、李智)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