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12月19日下午,盐城市百名劳模工匠宣讲团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东台专场在市工人文化宫开讲,本次劳模工匠宣讲团的成员有全国劳动模范刘怀仁、盐城市劳动模范吴道祥,市总工会副主席伊东胜主持会议。


这是市总工会组织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主旨是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全国劳动模范、东台市五烈镇甘港村党委书记刘怀仁20多年矢志不渝奉献基层,只为建设美丽乡村。盐城市劳动模范吴道祥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一心追求技术创新。宣讲会上,两位劳模用朴素的语言,讲述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人生感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精益求进、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诠释“崇德明礼、开拓奋进”的新时代东台城市精神。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对两位劳模的先进事迹的敬佩之情,要以刘怀仁、吴道祥这些劳模工匠为榜样,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高扬奋斗风帆,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共同创造新时代中国的美好未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秦西江、李智)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