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镇举办我为你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6月6日上午,安丰镇宣传办、安丰镇文广中心、安丰镇妇联、安丰镇团委和安丰镇工会在红安村文化礼堂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东台市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我为你诵读”走进安丰镇活动隆重举行。

东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俊明、安丰镇党委宣传委员吴锡华、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科科长周文华、安丰镇妇联主席练育慧、安丰镇文广中心主任高晓明、安丰镇团委王栋、安丰镇工会刘小东和有关村居、企业的代表出席活动。

上午10点,随着主持人的开幕,近二十位诵读者陆续走上讲台,向观众诵读他们精心准备的美文。吴雅慧的《沁园春·雪》、林远惠的《致寻找理想的孩子》、史元林的《少年中国说》、周志军、别雪敏的男女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篇篇美文伴随着委婉的背景音乐,飘进我们耳畔,流进我们心田,印入我们脑海。

参加今天诵读的有村民、有企业职工,也有退休人员。他们都以饱满的激情给大家带来一道道丰盛的精神大餐,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展现了每一位诵读者的风采,弘扬了正能量,提振了自信心,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热情。今后安丰镇政府、安丰镇工会将创造更多供大家学习、锻炼的机会,把以后的每一次诵读活动做得更好,做成精品,让更多的人受益。(安丰镇工会 刘小东 )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