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仓镇开展“我心中的廉洁观”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13

 清朝浙江有位督学回乡监考,在考堂题联:“铁面无私凡涉科场亲戚年家皆谅我,镜心普照但凭文字平奇浓淡不冤屈”,以联明志,让送礼人愧疚而退…… 6月11日上午9点,伴随着镇北居委会丁从杰激情演讲声,三仓镇工会组织的“ 我心中的廉洁观 ”演讲比赛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三仓镇从5月10日起至6月底,在全镇开展组织各党组织参观新四军廉政教育建设展示馆、组织“昭廉尚德”征文比赛、“我心中的廉洁观”演讲比赛、开展“知敬畏、反形式”专题教育、开设党支部廉政教育微党课等“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作为“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共有31个村居、8个单位部门的39名同志参加比赛,他们紧紧围绕““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廉洁的理解以及崇尚廉洁的思想意愿,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角逐,镇计生中心周语龙荣获演讲获一等奖,三仓水务站李劲、龙舍村丁晖获二等奖,新兴村杨存龙、三仓小学袁宇、强西村万其军获三等奖。颁奖结束后,大家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沈永红)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