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东镇工会举办“我为你诵读”文化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溱东镇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加强职工思想文化建设、阵地建设,把职工思想引领到正确的道路上来。

6月17日,溱东镇工会举办“我为你诵读”文化之旅活动,在该镇高桥村大会堂举行。来自全镇26家企事业单位的284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镇工会领导介绍说:通过诵读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热爱中华文化,进一步鼓励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读书中增长知识,提高个人修养。并通过多读书、读好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活动诵读内容丰富多彩。有提高人文素养的励志篇《我给未来儿子的一封信》;有爱国主义主题的《凝望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有激昂名家诗词的《沁园春.雪》。特别令人感奋的是,15家职工文化辅导员联手一起,共同编排了群口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通过该节目,既增加进了职工之间思想文化的交流,又融合了职工们的团队精神,同时,锤炼了党员职工始终不忘初心的光荣感、责任感,为实现中国梦而在岗爱岗,立志奉献的使命感。

通过现场评分,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镇工会分别给予了奖励。这只是2019年溱东镇职工文化活动的一个镜头。(溱东镇工会  姜克明)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