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第一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31

近日,东台市人社局、东台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各镇、区和东台镇各街道共67名选手参赛。经过基础理论、案例解析、调解书制作三个课目的紧张角逐,共角逐出个人前十名和单位前三名。按综合竞赛得分排名,个人总分第一名,由东台市总工会授予“东台市五一劳动奖章”;总分前三名的选手,由东台市人社局、东台市总工会授予“东台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总分前十名选手,由东台市人社局、东台市总工会授予“东台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业务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对获得竞赛成绩前三名的参赛代表队,由东台市人社局、东台市总工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东台市第一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是对全市调解员队伍建设的一次重大检阅,旨在通过竞赛,营造氛围,提升技能,全力为庆祝建党七十周年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市劳动人事关系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东台市总工会  马辉、姚丹丹)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