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2019年度全市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31

为在全市动物防疫系统内大力营造学知识、比技能、强本领的浓烈氛围,进一步提高职工技能素质,增强动物卫生监督服务指导能力,保障我市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7月26日,东台市总工会、东台市人社局和东台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全市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两种形式。在竞赛活动中,参赛选手认真应对,勇于拼搏,表现出了理论扎实,操作熟练的良好技能水平。经过激烈角逐,中粮分所年轻职工王晨获得总分第一名,被表彰为“全市动物防疫技能竞赛先进个人”的同时,由东台市总工会授予“东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调动了职工学业务、学技能的积极性。全市畜牧系统将以本次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职工业务培训工作,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等活动,立足岗位责任,保障我市绿色健康畜牧业发展,引导广大职工刻苦钻研业务技术,促进职工素质的全面提高。(东台市总工会 马辉、姚丹丹)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