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运动员在盐城八运会棋类(企业组)项目比赛中喜获丰收

发布日期:2019-08-13

8月12日,在这初秋乍到,菱荷香飘的美好日子里,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棋类比赛不惧今年最强台风——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捣乱,完美落下帷幕。由市总工会精心组织的一支6名职工组成的特别能战斗的参赛队伍,在经过为期三天多轮次紧张激烈的奋勇拼搏后,揽金夺银,捷报频传。

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棋类比赛中国象棋企业组个人项目男子队吴兆华获第一名,王东获第六名;女子队叶新获第二名。由吴兆华、王东、叶新组成的东台市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中国象棋企业组团体项目季军。围棋企业组个人项目邓绍颉获第四名、王以尧获第六名。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他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谱写了一曲曲棋艺赞歌;是他们为东台棋坛棋人增了光添了彩;是他们为东台职工赢得了荣誉!

在值棋类比赛运动健儿凯旋之际,东台市棋类协会丁开平秘书长特赋诗一首,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最热烈的祝贺!     

在盐城市八运棋赛盛会落幕之时

台风龙腾扶摇,

掀起黄海巨涛。

看吾东亭健儿,

载誉归来骄傲。



东台市总工会    秦西江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