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东镇把关爱送给劳模

发布日期:2019-08-21

8月20日,溱东镇工会领导带着慰问金,来到盐城市劳动模范周黄村党总支书记费圣宏的家中,亲切看望了刚刚痊愈出院的费圣宏。并与他促膝谈心,勉励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带领全村人民投身经济主战场。这是镇工会联系关爱劳模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溱东镇工会以常走访、常慰问、常关怀等多种形式开展为劳模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地服务,扎实做好关心劳模、服务劳模工作。

针对全镇劳模分布各村,各企业的特点。镇工会坚持把经常性走访劳模作为做好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做。出台服务基层联系制度。镇三套班子成员联系1名劳模,每季至少2次上门了解情况。镇工会做到随访即访;建立劳模通讯录,劳模QQ群,通过手机通话,微信群视频对话,及时了解掌握劳模的生产、生活以及本人家庭、身体等状况。除了开展五一、中秋、国庆、春节等重大节日慰问活动外,在劳模家庭偶遇突发性事件、劳模本人患病住院时,都在第一时间带上慰问品、慰问金登门探望。据统计,今年以来共常态化开展慰问活动达7次。

该镇定期组织劳模外出休养。组织劳模体检,为劳模办理大病意外伤害保险。还组织劳模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市黄河森林公园、西溪景区、三仓烈士陵园等地参观学习。增强劳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东台市溱东镇工会 姜克明)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