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沈灶镇工会妇联联手举办“好苏嫂”巾帼家政服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1

8月21—23日,南沈灶镇工会妇联联合举办“好苏嫂”巾帼家政培训班,该镇50多名来自全镇的妇女参加了这次培训。她们中有农村妇女、下岗职工、幼师和医护人员。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通过职业培训技能学习,走出困境,改善家庭现状。

这次南沈灶镇工会、妇联邀请市好苏嫂培训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育婴员、催乳、小儿推拿讲师凌华前来主讲。据了解,东台好苏嫂职业培训学校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经培训出近2000名月嫂、育婴师以及家政服务员等各类专业技能人员,先后输送到上海、南京、苏州、常州、无锡等地。这次三天授课的主要内容为育婴员培训,凌华根据学员特点,在授课过程中做到了有理论有实践操作,做到了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试发证。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受到了南沈灶镇广大学员的欢迎。学员陈娴高兴地:“我虽然也是养儿育女的人,但如何科学地护理好婴儿,还很欠缺,通过培训,终于补上了这一课。”(沈邦润  徐良观)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