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积极参与全省纺织行业职工收入状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8

日前,东台德赛化纤有限公司、茉织华服饰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纺织企业组织120名职工积极参与省财贸轻纺工会、省纺织工业协会现对全省纺织行业职工收入状况进行专项调研。

本次调研是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和省委办公厅《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实施意见》,推动一线技术工人特别是高技能职工工资合理增长。调研内容一是采用现场访谈形式,对熟悉本企业职工收入情况的人力资源、财务等负责人开展问卷调研;二是采用集中现场填写问卷形式,每个参与调研企业组织60名18-60岁之间的一线职工集中填写问卷。

东台市总工会全力配合调研组的工作要求,及时联系参与调研企业,协助组织一线职工在不影响企业生产运行的前提下,积极参与调研问卷的填写,确保了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东台市总工会  秦西江)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