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东台市丰润保安公司工会举行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民营东台市丰润保安公司工会举行庆国庆系列活动日前,民营新经济组织东台市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在东台西溪植物园内举行了庆国庆系列活动。200多名保安和物业员工迎着冉冉升起的红日,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欢聚一堂,用全体员工环湖长跑、团队拔河和双人趣味赛跑等丰润人自娱自乐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仪式开始时,公司工会主席代表公司党、政、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70年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丰润公司的成长史,号召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继续努力,以庆国庆活动为契机,继续高扬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爱岗敬业、刻苦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创造者,争当民族复兴的追梦人,用行动谱写丰润公司新的辉煌。同时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丰润公司职工之家建设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活动结束时还为各项竞赛活动的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韩才均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