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国庆节前走访慰问高龄劳模

发布日期:2019-09-27

值此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东台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的高尚情操感召职工群众,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用劳模的崇高精神助推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真情关爱劳模、真心帮助劳模,为劳模更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当好“娘家人”。


据了解,东台市总工会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根据上级工会要求,结合东台实际,开展了六项关爱劳模系列活动。一是市总领导走访慰问70岁以上劳模代表,二是为70岁以上劳模发放慰问金,三是为70岁以上全国、省劳模拍摄一张12吋精美肖像,四是为70岁以上全国、省劳模献一束鲜花,五是为70岁以上劳模送上一封慰问信,六是推荐6名代表性劳模报送盐城,参加“壮丽七十年·礼赞劳动者”展板宣传。

9月26日,东台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了卢克松、王定国、李德祥等全国、江苏省劳动模范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劳动模范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东台市总工会 秦西江)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