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8

9月24日,东台市总工会启动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主持,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24日下午,集中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由领导班子成员领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和在2019年秋学期中央学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以及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组班子成员在领学过程中,分享交流了自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和感悟。

学习研讨会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处,要把握好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党课讲学、专题读书班、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高标准开展。(东台市总工会办公室)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