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职工大声唱出对祖国的爱

发布日期:2019-09-30


9月27日晚,由东台市委、东台市政府主办,东台市委宣传部、东台市总工会、东台市文广旅局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东台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王昆大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共21个节目,《红旗飘飘》、《爱我中华》、《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接连上演,兼具视听震撼力、艺术感染力和爱国力量的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全场起立大合唱《歌唱祖国》把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东台市各界群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场情怀与艺术融合的文化盛宴。铿锵有力的歌词敲击着演唱者的中国心,引吭高歌歌唱祖国,唱出内心激情与喜悦。在全场红色的海洋中,演唱者真诚而温暖的面庞若隐若现,他们坚毅的眼神透露出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热爱。

出席这次歌咏大会的有东台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有劳动模范和道德模范代表,有企业家和新东台市人代表,还有镇区部门的干部职工代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