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喜迎重阳

发布日期:2019-09-3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举国欢庆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日子里,我们又将迎来重阳佳节。9月29日下午2:00,由安丰镇工会、安丰镇老龄委和安丰镇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安丰镇东淘社区和东淘社区德育分校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夕阳红联欢会”在东淘社区幸福小广场举行。

联欢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东淘社区袁桂春主任致辞。她对来到现场的各位长辈和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问候,随后介绍了东淘社区自2014年成立以来为社区1500多名居民尤其是对140多名60岁以上老人的的服务和关心情况,最后还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服务居民,关爱老人,弘扬正能量、宣传好风尚,努力把社区建成居民温馨的家园。

接着请共和国同龄人戴广华用他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七十年间发生的巨大变化。从一个侧面颂扬了党的伟大、人民的幸福。

敬老爱亲好儿媳周玉兰用朴素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几十年如一日,照料婆婆周如珍的故事。做婆婆爱吃的饭菜、买婆婆喜欢的水果、陪婆婆聊开心的事,婆婆有头疼脑热,及时送医院治疗…如今婆婆已是百岁老人,却依然耳不聋、眼不花,神清气爽,能吃能睡能行走。平凡造就伟大,伟大出于平凡!周玉兰这种持之以恒关爱老人的精神令人倾佩,值得尊敬!

为百岁老人周如珍做寿,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东淘社区为百岁老人送上了蛋糕、寿面和糕点等,大家纷纷前去祝贺,并争着与百岁老人周如珍合影留念。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燃爆了整个现场,高亢的歌声,抒发出安丰人民对祖国的情怀;全国戏剧协会会员姜怀玉精彩的表演唱和戏曲联唱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就连百岁老人周如珍也乐得合不拢嘴;《人间第一情》、《映山红》、《国庆颂》、《小调情歌桃花红》、《敖包相会的地方》、《小桥流水》、《洪湖水浪打浪》、《亲亲茉莉花》、《在希望的田野上》…诗词、歌舞表演,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直到下午4:00多钟“夕阳红联欢会”才落下帷幕。

联欢会由安丰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宏斌主持,安丰镇工会和镇老龄委等派人参加。(安丰镇工会  刘小东)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