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联谊会 激情颂祖国

发布日期:2019-09-30

9月29日下午,市供销总社机关工会及部分基层工会隆重举办“忆初心、颂祖国”——庆70周年华诞活动,代表市供销社系统全体工会干部向伟大的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主题鲜明、激情昂扬,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和纪念国庆歌咏汇。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党的历史进程、党风廉政建设、时政等理论知识。市社机关工会、农资公司工会、新合作公司工会和小贷公司工会分别组队参加。展示了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市农资公司、市社机关、新合作公司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紧接着是全系统歌咏汇表演以颂祖国为主题。各单位分别进行了合唱和独唱。个个精神饱满,富有朝气,热情洋溢、饱含深情地演唱了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活动展现了东台供销人的激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市供销总社工会)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