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送给在热日下坚守岗位的人们

发布日期:2019-09-09

8月30日下午3:00,热日当空,万里无云。虽然已经立秋多日,但“秋老虎”还在发着淫威 ,气温仍然超过30℃,在太阳下面走几分钟的路,就会汗流浃背。


安丰镇党委书记杨小锋、镇长韩波和镇组织委员兼工会主席陈进等一行人,带着镇工会的慰问品,先后来到安丰镇中心派出所、消防中队、交巡中队、城管中队、清管所和古街等单位,向高温天气工作在户外的群体送去党委政府的关爱,把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他们手中,把清凉送给在热日下坚守岗位的人们。

杨小锋仔细询问了消防队员的工作情况,嘱咐在保证24小时值班的前提下,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在与清管所的职工交谈中,问他们工作累不累,生活有没有困难,关照他们要尽量减少在太阳下面的工作时间,注意安全。

安丰镇党委政府一直关心工作在高温环境下的群体,夏季的“三送”活动已连续多年,并且还将延续下去。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