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8月29日下午,安丰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部署火灾防控重点工作,强化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提升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管理人的履职能力。全镇16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20家重点消防监管单位负责人、管理人以及群租房房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唐俊华要求:要紧绷安全生产这跟弦,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确认识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要通过学习培训,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消防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的能力;要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学习,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上,并且抓好落实,最大程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东台市消防大队陈军干事就如何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行了专题培训。

参会人员代表所在单位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安丰镇派出所副所长涂剑辉主持会议。(安丰镇工会  刘小东)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