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不幸遇危难 丰润工会伸援手

发布日期:2019-09-09

日前,东台市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韩才均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春华一同把6100多元捐款送到公司保安员工王长官的女儿手中。

王长官是东台市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东亭小区的一名普通的保安员工,因患肺癌住院治疗,妻子也患有严重的糖尿病,有一个女儿在校读书,家庭经济十分的困难,前不久家庭又惨遭火灾,真可谓是祸不单行、雪上加霜。昂贵的治疗费用和生活压力让这个家庭喘不过气来,濒临崩溃的边缘。公司和公司工会一直以来尽最大努力想方设法地为这个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和救助。日前,公司工会在丰润职工微信群里发出倡议,开展了为特困员工王长官的专项捐款活动。虽然丰润公司的员工收入并不高,家庭也不富裕,甚至不少还是长期下岗待业或是身患疾病、经济拮据的家庭,各自都有不少的困难,但大家还是积极响应工会的倡议,踊跃参与捐款活动,短短的两天时间,先后已有200多人发出爱心红包,总数达6100多元,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一丝温暖。目前,捐款活动仍在继续中。(韩才均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