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1月17日上午,东台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谢建东、市总工会全体人员、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高森宏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总结指出,在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要求,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五个方面的良好成效: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政治受到洗礼;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调研成果取得新实效;进一步全面检视问题,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扎实抓好专项整治整改,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增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提振。总结最后强调,集中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却没有休止符。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坚持整改落实不松劲、坚持风清气正不松劲,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昂扬姿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共同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市总工会主题教育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东台市总工会 胡朝阳、李智)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