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老人节 爱满重阳日

发布日期:2020-10-26

 ---东台中专校开展庆祝2020年“九九”重阳节暨健康保健讲座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继承和发扬尊敬老人这个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激发师生敬老爱老的内在自觉性,并由爱老、爱家推及到爱校、爱国、爱社会,在重阳节之际,学校工会开展了庆祝2020年“九九”重阳节暨健康保健讲座活动。校长杨勇作节日贺词,工会主席贾成兵主持了会议。

室外秋光明媚,室内暖意融融。一百多位退休老教师从四面八方赶来,相互交流、相互祝福,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庆祝会上,杨勇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地节日祝福。他还向与会的老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秉承“崇德•尚能”校训,借力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持续激发和释放活力,凸显“快乐”德育、“融合”育人、“智能”服务三项重点,努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东台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喜人形势。

为丰富重阳节活动内容,学校邀请了人民医院支援武汉抗疫英雄,心内科主治医师、全科医学副主任薛峰为退休教师做了健康保健讲座。学校领导向卞敬太等八十、七十岁生日同志盼发生日蛋糕和寿匾,红十字会志愿服务者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我们衷心地祝愿:每一位老年教师:身体健康,幸福平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通讯员:汤云云)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