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展示推进会暨第二届金牌工人颁奖仪式在东台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7

11月5日下午,盐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展示推进会暨第二届金牌工人颁奖仪式在东台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来的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观摩了产改成果。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沈洪清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80余人观摩了江苏贺鸿电子有限公司、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东台高新区青创之家党群服务中心、上海电气风电设备东台有限公司4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成果展示。并观看了题为《积极探索 创新实践——东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纪实》专题片。

会上,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亚军致辞。东台市、大丰区、盐城技师学院、盐城智能终端产业园4家作产改工作介绍。东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春桃代表东台发言。

勾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进位争先、乘势而上,以试点先行带动全局,以改革创新激发动力,合力推动产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进政治建设、赋能成长、维权服务、聚力保障“四大工程”;要强化政治引领,将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产业工人中去,把产业工人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聚焦技能素质提升和强化维权服务两个重点,以改革谋出路、以创新求突破,推动盐城产改试出成效;要继续发挥国有企业政治优势,非公企业机制灵活优势,重点产业引领优势,使产改试点工作在企业落地生根;要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压实地方党委、成员单位、各级工会、用人企业的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沈主席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尤其勾部长的讲话要求和工作部署,切实把产改工作摆上党委(党组)的重要工作日程;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抢抓机遇意识,按照产改试点工作方案和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坚决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下去;要做好产改牵头工作,各地各部门各试点单位要认真研究、对标找差,确保高标准完成产改试点工作任务。

会上,对第二届盐城市金牌工人进行颁奖。

市产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总工会党组书记、负责产改工作的部门负责人,产改试点单位负责人,第二届“盐城金牌工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