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丰润保安公司重奖技能大赛获奖员工

发布日期:2020-11-30

日前,东台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庆功表彰大会,为载誉归来的女保安熊玉惠庆功。会上,公司工会号召全体员工要向熊玉惠学习,掀起新一轮学技术、练本领、优服务、争先进的高潮,人人争当技术能手,个个成为服务标兵。

现龄39岁的熊玉惠,家住东台许河镇, 2013年进入丰润保安公司从事保安员工作。她爱岗敬业、工作勤恳,在公司工会组织下,认真学习和钻研保安业务,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很快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前不久,她代表东台丰润保安公司参加由盐城市总工会、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城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盐城市首届保安员职业技能大赛,面对强手如林的竞争对手,她巾帼不让须眉、过关斩将,以综合得分排名第4的优异成绩胜出,并被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城市总工会授予“盐城市技术能手" 、“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为了鼓励先进、弘扬劳动光荣和刻苦钻研的工匠精神,东台丰润保安公司专门召开了这次庆功表彰会,并现场给她颁发了4000元奖金。会上熊玉惠介绍了参赛的经过和自己成长的经历。员工代表也登台发言表决心。东台市人社局、东台市总工会和东台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韩才均、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