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隆重命名表彰第三届“东台工匠”

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7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第三届“东台工匠”命名表彰大会,以表彰全市在“产业强市、品质兴城、实干惠民”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具有创造精神和创新精神的东台工匠。市领导潘亚军、李春桃出席颁奖活动并为10名“东台工匠”和10名“东台工匠提名”者颁奖。

潘亚军在讲话中号召全市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用工匠精神汇聚争先进位强大动能,要聚力担当作为,用奋进姿态书写创新创业崭新业绩,要强化组织保障,用真挚情怀营造劳动光荣浓厚氛围。他希望全市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奋力进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春桃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这次工匠命名表彰大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劳模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统筹谋划并扎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新的征程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今年初以来,市总工会牵头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启动了东台市第三届东台工匠评选工作,通过单位推荐、社团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近50名职工参与评选,通过资格预审、行业比选,专家评审产生了东台工匠20名候选人建议名单,后通过公示投票、联合会审、社会公示、审定命名等程序,10名候选人获得第三届“东台工匠”荣誉称号,并同时授予“东台市五一劳动奖章”。10名候选人获得第三届“东台工匠提名”。

“东台工匠”评选活动自2017年开始至今已进行了三届,有60名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勇于创新的技能人才受到表彰。(东台市总工会办公室)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