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为“最美逆行者” 送上了“娘家人”的关怀

发布日期:2020-02-28

近日,由东台市人民医院18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参加江苏援武汉医疗队驰援湖北,奔赴战“疫”最前沿。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市总工会始终牵挂在心。

2月24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分别来到18名援鄂医务人员的家中,向每个家庭送去慰问金5000元,对他们临危受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表示敬意,并详细了解家属们的生活状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送上了“娘家人”的关怀,感谢家属们对防疫工作的支持理解。

医护人员家属们纷纷表示:政府和“娘家人”的关心,让我们深受感动,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他们前往武汉抗疫,是他们的光荣,我们将全力支持战斗在一线的亲人,照顾好家庭,让他们免去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去,期待抗疫成功,早日凯旋归来。(东台市总工会  胡朝阳)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